最新消息

嚴選鱸鰻也來了!

嚴選鱸鰻也來了!

         鱸鰻是一種淡水魚,一生只降海生產一次卵,所以產量比其他的魚種都少,特別是野生鱸鰻若被隨意捕食,鱸鰻生存的機率就會日漸喪失,有鑑於此目前台灣的食用鱸鰻皆以養殖為主。在臺灣常見的養殖鰻魚有3種,分別是日本鰻、花鰻、黑鰻,日本鰻是臺灣外銷主要魚種,燒烤、煮湯或紅燒都十分美味,常被加工製成蒲燒鰻;花鰻、黑鰻則常是中藥膳中的燉煮食材。

 

         鱸鰻富含膠原蛋白、維生素A、D、E、礦物質以及不飽和脂肪酸EPA及DHA。EPA可減少血栓的形成,降低血液的黏稠度;DHA則可增進大腦細胞的發育,並使視網膜細胞柔軟,進而刺激感光細胞,使訊息快速傳遞到大腦。鱸鰻的中骨硬度若以高壓熬煮能軟化並達到可食用的程度,同時也有助於鱸鰻所含營養成份肌肽的溶出,豐富鱸鰻的營養程度。

 

         食兵衛所販售的鱸鰻,在魚苗期即使用高品質專利技術人工豐年蝦餵養,讓魚苗長的更強健,在成長過程中堅決使用5N養殖(無抗生素、無毒、無化學、無農藥殘留、無輻射汙染),讓鱸鰻的成長環境更自然更健康,鱸鰻食材通過德國杜芙萊因動物用藥成份191 / 農藥成份310項檢測,讓您煮食的食材更多上厚厚一層保障,您想燒烤鰻魚片嗎?要來一份藥膳鰻魚嗎?讓食兵衛的嚴選鱸鰻一起守護您和家人的健康吧!

 

  食兵衛鱸鰻產品連結  

 

 

嚴選鱸鰻也來了!

更新時間:2022/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