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澳洲墨瑞河流域的珍饈-墨瑞鱈Murray Cod

       墨瑞鱈又名澳洲龍紋斑發現於澳大利亞墨累-達令流域,雖然原本墨瑞鱈棲息於幾乎自整個墨累-達令流域,但是自澳大利亞英國殖民時期以來,墨瑞鱈的數量因過度捕撈和環境破壞而急劇減少現在已成為瀕危物種,現為澳洲國寶魚(國際一級公約國寶魚)。

       墨瑞鱈是一種大型肉食性魚類,靠捕捉其他魚類為食。成年個體可達到80~100公分。最長可達1.8公尺,重達113公斤墨瑞鱈是澳大利亞的原生魚種,為最頂級的白肉魚,在澳洲排名四大經濟魚種之首。莫瑞雪肉質嫩白,細膩而結實,肌間刺很少,沒有通常魚類的腥味而有一種特殊的香味,據對鮮活魚的測定,魚肉中含4種香味氨基酸並含有一定數量的EPA和DHA,含蛋白質20%,脂肪15%,肉質鮮美、營養豐富,在烹飪過程中皮易剝,刺易去。

       食兵衛所販售的莫瑞雪通過德國杜芙萊因動物用藥成份191項 / 農藥成份310項檢測,讓您除了食安心健康無負擔外,更讓您吃得安全又健康。

 

《零容忍認證》墨瑞鱈 冷凍輪切_商品介紹連結  

     

 

歡迎來電洽詢:07-3869023

contact us 聯絡我們:

您好,若您針對品項。尚有不了解的地方;歡迎留言給我們,樂意為您提供服務。

*(點選上方頭項圖案)*smiley

→選擇下方

→聯絡我們

→選填完整聯絡資訊

→收到您的相關內容會盡快回覆給您

謝謝您

食兵衛敬祝

 

 

更新時間:2022/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