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特費雪如是說

從一個痛心疾首的全面深刻反省開始…

  這兩年是台灣食品安全的關鍵年代。在台灣代表著食品安全最大的兩根支柱CAS和GMP分別在2013和2014的食安風暴中被徹底瓦解、擊潰、崩壞,人們對政府的食品把關能力也完全不信任。食安連環爆震醒了這島上每天孜孜矻矻辛苦工作的人們。突然間我們發現,我們已經吃了塑化劑三、四十年、餿水油、飼料油二十八年,黑心米、黑心油、和農殘蔬果長期存在於我們日常的飲食中。吃一口乾淨、不被汙染的食物,在台灣變成是苛求。

醒了,是因為清楚的知道餿水油、飼料油不會是食安弊案的最後一件! 醒了,是因為政府不再能夠被信任! 醒了,是因為善良人民長期以來的隱忍,換來全面食安淪陷! 因為醒了,所以我們靠自己找安全食材!

一個簡單的心願

  因為要讓大家吃的放心,所以我們秉著企業良心,專心致力、用心的去養殖、生產。大環境正在劇烈的崩壞中,四百萬年來的淨土在上個世紀的下半世紀中,才幾十年的時間便被破壞殆盡。沒用農藥不會種,不用農藥、殺蟲劑,蔬果種不起來;沒用藥,魚蝦不會養、無收成。才數十年臺灣在農、漁、牧已全面失守,日常生活中吃一頓讓自己放心的飯菜變得困難重重。 希望台灣從此蛻變!

 

海鮮食兵衛                             


NOV. 21st,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