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食材安全從來就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安全食材是一種相對的觀念!世界上絕對沒有一個國家、團體、公司或個人可以把食材安全做到絕對。我們要做的是在臺灣相對最安全的水產海鮮食材。 為了一個單純的理念—生產供應安全的水產海鮮品給台灣市場及全球市場。

  從上個世紀70年代開始,走過大半個世紀,幾番風雨、甚至幾番「輪迴」都已過去,我們這個團隊所代表的企業、單位和個人都還在這個領域奮戰不懈。我們的成員包括國內歷史最悠久、經驗最豐富的水產養殖和飼料公司、學者專家、水產達人、養殖大師等,如果把團隊中的每個人和公司的貢獻加總起來,就是一部台灣的水產養殖史中最重要的部份,甚至是世界水產養殖史的核心部份,其中包括奠定了台灣成為世界第一個養蝦王國的苗料技術、石斑苗大量繁殖技術。

  食材由通過HACCP、ISO、歐盟 等認證的冷凍處理廠處理,由國際公信力的檢驗單位(SGS,TUV,InterTek)所提出的符合規範的檢驗報告是食兵衛最基本的要求;除此之外產品還必須要做到溯源管理和分段管控,才是我們食材安全的保障。半個世紀以來,我們一直致力於無毒水產品養殖理念的推廣,藉著技術、飼料、設備的銷售推廣到全球市場包括美國、日本、歐盟、中東、澳洲、中國等主要市場。

  食安問題在台灣未曾斷過,從2012年以來更是密集大爆發,最新的飼料油事件相信也不會是最後一次的食安事件。一直以來我們都把好的、乾淨的水產品外銷到歐盟、日本、中東和澳洲。

  也是時候為我們自己這片土地盡些力了!雖然食材安全的觀念是相對的,但對於食材安全的堅持我們有著「妙高峯頂,不許說話」的絕對決心! 對於安全水產海鮮食材,我們的做法如下:

1.最專業團隊
2.最嚴格流程控管
3.根據不同來源及品種做完整項目之安全檢驗
4.溯源控管
5.保證每批必驗以做到安全食材最後的把關
6.國際或產官學界公認驗證單位
7.養殖技術(從開口到收成)的掌握
8.最新研發的保鮮技術
9.超低溫保鮮(零下65℃)
10.專業物流機構配送
11.教育消費者如何檢視檢驗報告






 

更新時間:2021/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