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定型化契約

本網站係依據本條款提供網路服務。當您使用本網站時,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約定書所有內容。本網站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約定書之內容,建議您隨時注意內容修改或變更。您於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網站,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如果您不同意本約定書內容,或您所屬的國家或地域排除本約定書內容之全部或一部時,您應立即停止使用本網站。
若您未滿二十歲,除應符合上述規定外,並應與您的家長(或監護人)一同閱讀、瞭解並同意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

會員權益

您的隱私權我們絕對尊重並給予保護,絕不會向第三者公開、出售、交換或出租相關資料。所以請正確填寫個人資料,我們將由您所提供的資料,作為日後更完善的服務。並請勿將您的帳號及密碼提供給第三者,如有擾亂活動或未經授權的商業交易行為等,違反本規定時,我們有權終止或暫停您的權益。

訂單付款與運送

本網站保留限制單一訂單可包含的商品品項與數量限制之權利;如遇商品缺貨或不再生產時,保留此訂單出貨的權利。
本網站可能更新或者不再生產特定商品,或者在任何時間變更商品在網站上的售價。因此您同意刊載於本網站的產品資訊與實際商品可能有所差異。
當您以信用卡支付商品價款時,必須輸入有效的信用卡號。本網站將會與發卡銀行系統連繫,以確認信用卡的有效性,並在確認成功授權後,發出確認電子郵件通知您,該款項將由您的信用卡支付。
運送方式:商品透過貨運/宅配運送。您所訂購之商品若經配送兩次無法送達,且再經本公司以電話或E-mail均無法聯繫逾三天者,本網站將取消該筆訂單,並由專人與您聯繫並進行退貨/退款。
運送範圍:限台灣本島不含離島地區,收件地址請勿為郵政信箱。


售後服務--退貨

本商品屬新鮮食材,一經出貨恕無法退換貨,如有商品缺失退回商品,請客戶收到貨6小時內來電或來信通知本公司客服中心,請客戶提供訂單號碼及退換貨原因,並保持退回商品原封狀態且完整包裝。



轉售

您同意購買商品的目的僅供使用而非轉售。本網站有權在您違反非轉售原則或在合理的基礎下認為您可能有轉售行為時拒絕接受訂單。


出口限制

您同意在沒有事先取得本網站書面同意的情況下,不得將商品或其技術資料以任何形式直接或間接出口至其它國家。


系統中斷或故障

本網站可能會出現中斷或故障等現象,或許將造成您使用上的不便、資料喪失、錯誤、遭人篡改或其他經濟上損失等情形,您於使用本網站時宜自行採取防護措施。本網站對於您因使用(或無法使用)而造成的損害,除故意或重大過失外,不負任何賠償責任。